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TikTok衝直播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抖音灌觀看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TikTok灌觀看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Instagram灌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蝦皮Shopee灌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Facebook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灌蝦皮Shopee直播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灌TikTok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買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

25歲的北漂白領小王覺得自己活得很庸俗  文/陳昌  工作兩年半了,覺得自己越活越庸俗了。  剛畢業的時候,覺得自己特牛逼,最喜歡別人問自己在哪兒工作,然后風輕云淡地回答“三里屯兒”。  兒化音一定要發得流暢優雅,暗示自己豐富的北京生活經驗,透露出一種一線城市精英的風范。  其實太古里就去過一次,逛了一整圈,發現只買得起優衣庫,只好回家上淘寶買些一百來塊的山寨潮牌撐門面。  后來覺得不夠professional,就只買純色且不帶logo的衣服,美其名曰基本款,買兩件,可以輪換穿半年。  其實心里還是想穿evisu,但一條大M的牛仔褲要4000,估計在成為一個禿頂的中年男人之前是買不起了,所以也就只能想想。  剛工作的時候喜歡強調自己500強跨國企業員工的身份,結果每年薪水就漲10%,公司結構扁平化,升職也看不到希望,現在就天天幻想著跳槽,等工資翻番。  但經濟不景氣,資本寒冬,互聯網行業天天喊著要進入下半場,現在大概是中場休息,沒什么機會,最近聽說連華為都要裁員,說明年輕人僅憑過勞死就能獲取競爭優勢的時代也一去不復返了,真不知道下一步該怎么走。  想想也活該,兩年多了,在職場上主要學會的有:excel的使用技巧、ppt的制作技巧、超過100種英文縮寫、在日常交流中嫻熟地加入英語四級詞匯,比如“我來check一下”,“你去follow一下”。  除此之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還會什么。  以前總是站在行業高度看問題,熟讀《喬布斯傳》,《大敗局》,《激蕩三十年》,讀得內心十分激蕩,喜歡與人爭論互聯網是否進入了下半場,資本寒冬是否到來等非常有格局的問題。  現在也不爭了,只知道外賣配送費一單要6塊,叫個車一天有23個小時要加倍,資本寒冬大約的確是來了。  品味也不太行了,《GQ》和《中國國家地理》也不看了,反正上面的衣服也都買不起,景點也沒錢去。每天也就靠刷刷新聞客戶端保持和這個世界的聯系,標題全是“驚!李晨爆范冰冰每天都要做兩次,每次至少15分鐘!”這種,心里斗爭很久,趁周圍人不注意的時候點開,結果是面膜廣告,很受傷。  最主要還是覺得自己不再年輕了。  前些天25歲生日,沒敢跟任何人說,自己找了個串店,點了五串羊肉五串肉筋,兩根秘制烤翅,一盤金針菇,一盤辣炒花蛤,兩瓶青島純生,悶頭吃完,就算是營造了一點過生日的儀式感。  吃完結賬一看花了一百多,心疼,覺得自己還是只配喝燕京鮮啤。  朋友圈也沒發,年輕的時候過生日總要發點深沉的宣言表達一下成長的喜悅和對未來的憧憬,然后等著別人來點贊來說“生日快樂”。  而現在怕過生日,覺得生日就是在提醒你青春不再,你說時間怎么能過得這么快呢?回憶20歲生日就像昨天一樣,那時候大二,一學期40學分的課,身兼多個部長,關心國家大事,感覺未來是一片五光十色的湖。  現在回想起來,那一年這個國家發生的對自己未來影響最大的事其實是北京下了一場大雨,把廣渠門淹成了一片湖,淹死好些住地下室的北漂,從此地下室就不準住人,北漂在市區就再也沒有便宜的住處。  現在住一個十幾平的小次臥,兩年半了,一張床一張桌子一個柜子一把椅子,就這么過來了,剛工作的時候覺得吃點苦沒什么,過兩年漲工資了就去換個帶廁所的主臥,早上不用站在洗手間門口排隊洗漱。  結果房租漲得比工資塊,現在只怕過兩年連這個次臥都租不起了,只能搬去通州北關了。  不對,通州馬上就是城市副中心了,感覺得去燕郊了。  現在住的這屋子是三室一廳,客廳還打了隔斷,隔斷間住的是一16年剛畢業的小伙子,有一次房東來收租,小伙子扭扭捏捏地請求寬限幾天,還差三千塊,等這個月發工資再交。房東態度強硬,指責當代年輕人不行,不按合同辦事,缺乏契約精神。幾輪交鋒過后,小伙忽然就吭哧吭哧地掉眼淚,房東顯然沒料到一個20多歲的男人會來這么一手,場面一度陷入膠著。  我看不下去,借小伙三千塊把房租交了,小伙千恩萬謝,說發工資了馬上還給我,這次主要是因為之前剛畢業房租押一付三加中介費是一萬多,不好意思找爹媽要,到處找朋友借,這三個月一直在還債,一件衣服沒買過,吃麻辣燙都舍不得加鵪鶉蛋,結果債剛還清,又得交租,實在是周轉不過來了。  我展現出一個長者的風范,勸慰他說年輕的時候總會有困難時光,挺過去就好了,大老爺們別為三千塊流淚。  小伙子說“我哭的不是三千塊,是我一個985畢業生,500強公司工作,每天加班到9點以后,得到的回報居然連他媽一個睡覺的地方都快保障不了,我覺得自己活得特別沒有尊嚴。”  是的,沒有尊嚴。  我活得有尊嚴嗎?我問自己。  20歲的時候,我覺得尊嚴就是能吃飽,有地方睡覺,偶爾有人能一起去擼個串,隔幾個月能去工體鳥巢看場演唱會,去798看個展,沒有女朋友也沒有關系,男人要靠自己的雙手解決問題,自己還年輕,眼界和閱歷最重要。  所以畢業的時候想都沒想就拒掉了給戶口的國企,拒絕了父母給我首付回省會買房找工作的建議,沉迷富人思維,篤信修煉人生格局定能讓自己實現財務自由。  現在北京戶口已經收緊到本科生基本拿不到了,省會的房價這兩年漲得比北京還瘋,再回去爹媽也給不起首付了,而自己因為相信年輕時花錢比存錢更重要的富人思維,到現在還是月光,公司發了體檢卡都不敢去體檢,怕真查出什么問題沒錢去治。  開始大量閱讀“畢業五年如何掙到人生的第一個100萬”等文章,結果基本都是理財產品的軟文。  算是想明白了,修煉人生格局不是讓我們財務自由,是讓那些開公眾號鼓勵別人修煉格局的人財務自由。  現在覺得20歲時所理解的尊嚴就只是一種偽中產階級的優越感,畢竟大城市可以用來發朋友圈的東西太多了,加班后夜幕中燈火通明的寫字樓,周末人潮涌動的三里屯和后海,辦個假學生證20塊就能逛一天的故宮,很輕易就能在朋友圈里打造一個小城市永遠無法企及的精致美好世界,所以我只想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  但這個世界其實并不屬于我。  我不會永遠年輕,30歲終將無可避免的到來,我漸漸發現自己開始熬不動夜,吸兩口霾嗓子就會疼一天,當初一起吃串聽livehouse的朋友結婚的結婚,回老家的回老家。  爹媽從前擔心我找不到女朋友,現在擔心我不喜歡女人。  身邊的女同事平時討論的都是悅詩風吟爛不爛臉,小棕瓶和小黑瓶哪個好用。  而我,還在用大寶SOD蜜。  現在覺得尊嚴是什么?尊嚴是家里老人生病了有底氣讓他去最好的醫院治,是不會聽到房東說要賣房子然后下班回家的時候發現在自己所有的東西都被扔到門口,是敢去想結婚這件事,不必擔心孩子長大了還要跟爹媽擠一間臥室。  但這些我都做不到。  以前覺得一個人生活是勇氣,是灑脫。其實是負不起對別人的責任,只能靠一些小確幸來麻痹自己,只要談個戀愛,過年回趟家,馬上就原形畢露。  所以只能上微博,跟著別人一起,罵老家的親戚,罵原生家庭,罵中華田園女權,顯得自己很有獨立的見解,活成這樣都是別人的錯。  當然還是可以就這么活下去,過得也不會太差,繼續聽民謠,打桌游,氪金等一個ssr發朋友圈,在排位賽中選擇疾風劍豪中單,雙十一搶一個beats耳機聆聽真正的音樂,用500強白領的身份去大學參加宣講會,說不定還能騙幾個涉世未深的大學少女。  但已經不想這樣了,卻又不知道該怎樣。  而我已經25歲了,只想明白了一個問題,北京為什么霧霾這么重?因為太多人在這里把自己的青春燃燒成煙塵了。  作者:陳昌,一名隨處可見的當代青年男子。微信公眾號:昌記負食。 北漂的開始,到底是怎樣一種滋味 北漂女青年的奮斗史:誰不曾有過一無所有的青春 北漂自述:我到底為了什么活在這兒?分頁:123

安莫安于忍辱,先莫先于修德  安莫安于忍辱  人生最大的價值,在于被了解與被尊重。我們覺得屈辱,不是因為別人言辭粗魯、舉止不雅,而是因為我們的尊嚴受到了侵犯,我們的精神世界被否定、被踐踏,因此一時難以忍心頭之氣,沖動之下如果意氣用事,最后只會讓自己陷入難以收拾的局面。  古人曾說:“莫大之禍,起于須臾之不忍。”所以民間從來就有“和為貴,忍最高”這句俗語。人是感情動物,內心活動如潮起潮落,瞬息即變,如若自己不加克制,就可能會因一把怒火而危及自身。如果該忍處不忍,后果不堪設想。  其實,忍辱是為了負重,假如能以一時的犧牲換取回旋的余地,峰回路轉之下柳暗花明,方能于困境之中走出新路、開拓新天地。忍一忍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勾踐臥薪嘗膽,韓信能忍胯下之辱,唯有強迫自己面對最壞的情況,在精神上先接受了它以后,才會使我們處在一個可以集中精神力解決問題的地位。  人生不是止水,總會出現許多出乎意料之事。泰山崩于前而色不變,風波驟起而泰然處之,就顯得很重要。轉危為安往往需要高超的心智,也需要好的心態。要永遠堅信這一點:一切都會變的,無論受多大創傷心情多么沉重,一貧如洗也好,受人侮辱也好,都要堅持住。太陽落了還會升起,不幸的日子總會有盡頭,過去是這樣,將來也是這樣。當你為你的選擇適合于你并勇敢地接受生活中隨之而來的一切,你就獲得了一份屬于你自己的自尊自信。  先莫先于修德  德,是一種悲天憫人的情懷,一份至死不渝的信念,一種有所為有所不為的氣概,舉手投足的瀟灑來源于日久天長的積淀,殺伐決斷的果敢來源于冷靜細致的分析,良好的道德修養則來自于內心深處、理智約束下的鎮定和智慧。  外以成物,內以成己,此修德也。道德是否高尚,既關系到自身的人品修養,也關系到對周圍環境的影響,事業的成功。(www.lz13.cn)要想使別人信服擁戴,必須首先讓人心悅誠服,而要達到這一目的,非德莫屬。  人們常說,心有多遠,我們就能走多遠,我們始終相信,有一種力量可以決定行程的長短,這種心靈的力量就來自道德修養的積累與升華。以寫作為例,縱觀天下熱愛寫作的人成千上萬,真正名流千古的還是蘇東坡、歐陽修這樣的修養高深之士。  《孟子》中,孟子在回答公孫丑有何擅長時說:“我知言,我善養我浩然之氣。”孟子認為,必須首先具有內在的精神品格之美,養成“浩然之氣”,才能寫出美而正的言辭。這里的“養氣”就是指培養自己的高尚思想情操和道德品格。  荀子在《勸學》中寫道:“君子性非善也,善假于物也。”意思是真正有修養的人并不是事事精通,但卻可以借助外界的力量實現自己的目標。所以,人的才能就像是一種武器,而人的德性就是把握這種武器的能力,因此,一個人的修養要從修德做起。 努力的享受青春,然后勇敢的安于平淡 忍得了屈辱,才能成就大事 屈辱是一股無形的力量分頁:123

寧可做了失敗,也別不做后悔  文/小川叔  當我寫下這個有點“熱血”的題目的時候,估計很多人一定會吐槽我說,川叔又要打雞血了。這次真沒有,這次我可能還要說黑暗一點的話題。  人活這一輩子,沒想法和想法太多都是一件特悲哀的事兒。  就好像臨近畢業,你無路可走,和路太多你不知道選哪個都一樣是件悲哀的事。  我上大學那會兒一直都覺得,一切順其自然唄,可越臨近大學畢業我就越慌,也不知道從哪來的那么多的焦慮,我有時候自己晚上做夢,夢到自己三十多歲活得特庸俗平凡,然后自己把自己嚇醒了。  那會兒可能就是過于矯情,套用小沈陽那句話,總覺得這日子就是眼睛一閉一睜一輩子過去了,覺得自己也就這樣了,畢業后在三線城市混幾年,到了三十人生基本就定型了,然后覺得,哎呀媽呀,人生就這樣玩完了。  年輕的時候我們總愛想未來,所以時間單位在我們的意識里會特別短,我們很喜歡用:也不過就是個“三五年”這一類的說法。覺得“三五年”就像是轉瞬之間的事情。  可你真的畢業之后去體會的時候,你才發現別說三五年,哪怕是一年,你都會覺得像過了一個世紀那么長。  因此,現在有時候我特理解一些剛畢業一兩年的人,他們寫的那種焦慮、孤獨、迷茫,甚至無望,覺得好像找不到人生的方向,覺得日子過得舉步維艱,我每次看到這樣的來信都能深深的理解,但是卻對此做不了什么。  因為我覺得,所有的成熟都是一個孕育的過程,就好像種子的萌芽一樣,不在土層下經歷一段黑暗,根本不可能有破土而出的一天。  畢業就是一場煎熬,不論你能否挺得住,你都要這樣一步一步地走過來。  而你走向社會的第一個課題就是:選擇。  雖然我常常說,一次選擇決定不了一個人的一輩子,就好像一次婚姻無法決定你的幸福一樣。  不過道理人人都懂,真的去面對的時候,你還是覺得內心煩亂無從下手。  不論是接受家里人給的工作安排,還是去報考公務員或者是考研,不論是從事本專業,還是決定轉行,這都是選擇。  不論是選擇在大城市打拼,還是選擇回家,甚至可能三十多歲之后,你依舊要面臨,你是在這家公司繼續,還是跳槽去另外一個公司。  我是一個選擇障礙患者,我其實非常討厭給我自主權讓我去決定,因為有選擇就意味著有失去,有失去其實就意味著你可能會后悔。  因此每次我收到一些人給我的來信,讓我幫他去選擇他是應該考研還是應該工作的時候,我都會寫:這是你自己的事情,你要自己來選。  畢業的第一堂選擇課,是我們面對成熟的開始。  不管你過去是有想法也好,沒想法也罷,這都是生活在開始逼迫你,要你學會開始對自己做決定。這是一個特別難得的機會,所以你不應該放棄。  我大三那一年尤其是后半年幾乎都在焦慮中度過,關于選擇和未來這件事,我一直到大四上半年才想明白,也調整好了心態。  不就是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嗎?  我知道我不是不敢選,我是怕,怕什么?怕后悔。  但是既然人生沒有什么后悔藥,那怕也沒用不是嗎?  我要做的第一個選擇就是:我要不要畢業就轉行。  我知道這話題有點可笑,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當初讀大學的時候,你們的專業是你們自己選的?  川叔學的是藝術設計,這條路是我自己選的沒錯,但當時之所以選擇學美術,只是因為我喜歡畫漫畫,其實我對設計不感興趣,我覺得我大學四年專業課水平就是馬馬虎虎,最關鍵的是我并沒有覺得自己的每個作品都有很大的成就感。  那問題就來了,你學了四年,然后你一畢業就說,對不起我選錯了,我現在可以換個別的愛好嗎?這有點扯淡,估計我老爸老媽聽到我這么說,能第一時間用笤帚疙瘩把我敲死,因為他們一定覺得這孩子腦袋里面進水了。  隨著我的長大,父母老了,我和他們的人生距離會越拉越遠。  他們的人生經驗再也無法指導我。  以前我總覺得他們在用他們的人生去復制和要求我,可一旦真的有一天我逃出了他們的掌控之后,我的第一感覺是自由,隨之而來的就是害怕。  我第一次覺得,沒人去商量是一件很讓人難受的事。  我不知道每一個看似靠譜的大叔背后是不是都有一段曾經不靠譜的人生,至少川叔我自己少年時代是非常不靠譜的。  我用了差不多一年的時間去思考,大學畢業的時候我是要由著自己的性子愛好去找一份和漫畫有關的事兒,還是選擇本專業不辜負這四年。  我最后選的是,先從本專業做起,不論成與不成都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  有些事兒,你只有去做了,你才能知道自己適合不適合。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去福建的一個學校做專業課老師。  可能當年腦子比較笨,還沒有那么多的想法,也沒有面試經驗,就是靠網上發簡歷,發了畢業作品,對方說不錯,我就屁顛屁顛地跑過去了。從東北到福建,坐了三天三夜的硬座火車。  我當時居然都沒考慮過面試不通過這回事,你相信嗎?  可能真的是初生牛犢不怕虎,我懵懵懂懂地過了初試、復試,試講都通過了,可等到簽合同的時候才發現那份“賣身契”有多苛刻,那時候年輕,脾氣特別爆,完全受不了一點委屈,覺得這就是霸王條款,完全沒考慮很多時候都是賣方市場主導,剛畢業的孩子沒有太多還價的余地。  興沖沖地決定不簽約,緊接著面臨的問題就是找下一個工作,之后就是輾轉了三個當地的城市開始追著人才招聘會的尾巴跑,帶去的錢越花越少,住的旅館越來越差,被打擊的信心越來越不堅強,我第一次體會到,原來受挫是這樣。  在我快要放棄希望準備夾著尾巴灰溜溜地逃回北方的時候,因為陪著當時同房間的室友去面試,而意外地得到了一個推薦的機會,雖然也是服裝公司,但做的并不是自己向往的設計類工作。  人生的第一份工作都會和想象中的有偏差,但是如果你做的并不是你想做的事情,你的忍耐度會非常有限。枯燥的日子,獨特的南方假期制度——一個月休息兩天,都讓我有了一種水土不服的感覺,我第一次覺得我不知道自己為什么在這里堅持,而且還是為了一份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一旦有了這個想法,我就坐不住了。  于是我開始偷偷地投簡歷,尋找下一個合適的機會,我期望可以做設計類的工作,這樣哪怕發現我不行,至少都覺得是對得起自己了。  讓人啼笑皆非的是,這時一家北方的服裝企業給我打了電話,那是我在去南方前參加的一個招聘會,當時總經理對我的印象很深,只不過因為當時他們并沒有考慮要男設計師,后來隨著業務板塊的擴張,老板決定增加一名男設計師,總經理就第一個想到了我。  那通電話似乎為我那時候難挨的日子開了一個光明的窗口,我急急忙忙地辭職回了北方。(www.lz13.cn)在回來的路上我曾經問自己,經歷過這幾個月的面試、上班、折騰的日子,我明確了只做設計的想法,那么回去之后面臨的問題無論有多巨大,都要忍住,堅持住。  我既然選了這條路,就要堅持走下去,至少我要真的學到點什么再走,這樣才算對得起自己。  “真的學到點什么再走”這幾個字成了以后的七年里,我每次換工作前最容易自己對自己說的話。也正是因為這句話,我在回北方后,在那個家族企業里面對強大的工作壓力,紛亂的辦公室斗爭,種種的不公正待遇,以及內心里巨大的挫敗感都一一忍了下來。  忍到我學會了在設計和市場中間折中,忍到了自己可以獨立帶一條流水線,自己設計的作品拍成了產品圖冊,然后才毫不后悔地徹底對自己說,你看,你想做的你都做到了,現在你是要堅持?還是選擇別的?  那一年春節之后,我選擇了北上,從我最喜歡的漫畫開始起步,正式開始了十年的北漂生涯。  人生那么長,每個人都一定有很多自己想干的事,有時候不是我們不敢去想,而是我們苦于自己沒有機會,而一旦有了機會我們又害怕放棄。  少年時代我最旺盛的是對這個世界的好奇。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那時候的我對什么都感興趣,對很多工作都希望了解。  此后的七年,我換了六份工作,跨越了三個行業,對待每一份工作都帶著我濃厚的好奇,面對每一個新領域,我都對自己說,要真的學到點東西再走。  三十歲之前努力犯錯,拼命嘗試,三十歲之后開始靠岸,學著靠譜。  有些事年輕的時候不做,就真的沒有機會再去做了。  我從不怕失敗和跌倒了重新再來,我只怕把一些期望一直埋在心里,最后變成了內心時常叨擾的痛。  人生寧可做了失敗,也別不做后悔,年輕的時候我一直用這句話鼓勵自己。因此我每次跨入一個新的領域,我才有了足夠的勇氣去面對。  我是一個忍耐力和適應力超強的人,因為我選了,我的目標就是活下去,學到東西,有收獲。這種簡單粗暴的人生信條成了那個階段我的生存法則,或許我的人生經驗并不適合你,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屬性,就好像每個人都有專屬于自己的指紋一樣。但我相信,當你面對未來無從選擇的時候,別害怕失敗,別讓自己后悔,或許這是可以讓自己做出選擇的最佳參考。 在今天,在失敗前,你必須非常努力 努力避免成為最失敗的十種人 失敗者,看看別人是怎么努力的分頁:123


Facebook衝觀看人數
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蝦皮Shopee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抖音直播人數灌水包月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Instagram在線衝觀看人數 Facebook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抖音衝觀看人數 Facebook在線衝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d68vae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