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日本宮崎芒果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高雄日本柿子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桃園長野縣產葡萄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桃園日本香川奇異果水果禮盒批發

關于喝酒的文案 1、酒在肚里,事在心里,中間總好像隔著一層,無論喝多少酒,都淹不到心上去。 2、酒變成了一種護照,它常常帶我去到另外一個世界。 3、如果等不到清晨的粥,那就斟滿深夜的酒。 4、喝醉,從來就不是酒精的罪過,而是感情的度數太高。 5、我知道喝再多的酒,留再多的淚,熬再晚的夜你都不會回來,我步步回頭,可是你再也不會出現在我身后。 6、酒這東西要么別喝,要么就喝醉,因為半醉不醉的感覺太清醒,不是讓人想舊情,就是讓人想舊愛。 7、喝醉,只是為自己任性的思念,來找個合適的借口喝醉,從來不是酒精的濃度過高,而是感情傷得越深!我很想喝醉,因為我想知道我喝醉后喊的是誰的名字。 8、我們之間的關系像一場游戲,我練到滿級,你刪了游戲。 9、有些人比較幸運,想你就會直接告訴你;而我比較不幸,想你只會喝酒。 10、別人眼里也許我是海量,或許說我喝酒很痛快,可其中的酸辛也只有自己心里在打鼓掂量。 11、喝酒了流的眼淚,是最真實的。今夜就讓我喝酒,那怕是做夢,至少還可以夢見你。 12、你就像是我飲過的最烈的酒,剛入喉的時候嗆得我眼淚都掉了,然后進到胃里又讓我覺得好暖,最后帶來的是無盡不致命卻難熬的后遺癥。 關于喝酒的文案 1、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而我,不會再對一個人這么好了。 2、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3、酒逢知已千杯少,能喝多少喝多少,喝不了趕緊跑。 4、酒量不高怕丟愁,自我約束不喝酒。 5、酒肉穿腸過,朋友心中留! 6、酒壯英雄膽,不服老婆管。 7、辣酒涮牙,啤酒當茶 8、兩腿一站,喝了不算。 9、量小非君子,無毒不丈夫。 10、六個六啊!哥兩好啊!誰怕誰啊,烏龜怕鐵錘啊! 11、男人不喝酒,交不到好朋友。 12、男人不喝酒,枉在世上走。 13、男人不喝酒活的象條狗,男人不抽煙活的象太監,女人不化妝白活在世上,女人不抽煙白活在人間。 14、能喝不輸,領導秘書。 15、寧可胃上爛個洞,不叫感情裂條縫。 16、天上無云地下旱,剛才那杯不能算。 17、萬水千山總是情,少喝一杯行不行? 18、相聚都是知心友,我先喝倆舒心酒。 19、小快活,順墻摸;大快活,順地拖。 20、要讓客人喝好,自家先要喝倒! 21、一半就跑,升官還早。 22、一喝九量,重點培養。 23、一喝就倒,官位難保。 24、一兩二兩漱漱口,三兩四兩不算酒,五兩六兩扶墻走,七兩八兩還在吼。 25、只喝飲料,領導不要。 26、只要心里有,茶水也當酒。 27、主人舉杯對在座的說道:“女人大點口,男人全進去。” 28、女士和領導碰杯:領導在上我在下,您說幾個就幾個。 29、女士勸酒: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我給領導倒杯酒,領導不喝嫌我丑。 30、全程領跑,未來領導。 關于喝酒的文案 1、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中的癌癥,而有些人不過是個噴嚏而已。 2、從不奢求生活能給予我最好的,只是執著于尋求最適合我的! 3、喝醉,從來就不是酒精的罪過,而是感情的度數太高。 4、青春是不停地告別,也是不停地重逢。 5、你用一分鐘說完的分手宣言,我卻要用一輩子去忘記。 6、分手吧,是我讓你感覺累了。 7、有時候,我們并非走出了傷痛,不過是學會了帶著傷痛繼續生活。 8、我以為你是我的終點,結果不過只是個轉折點。 9、我很想喝醉,因為我想知道我喝醉后喊的是誰的名字。 10、我不怕喝醉我怕的是喝醉了沒人在一旁照顧我。 11、總以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個最原來的我,就也會有一個最原來的你。 12、或許,你已經習慣了我的悲傷,所以,不屑一顧,不聞不問。 13、不是所有的情都值得去堅持,失去的就是時間的遺憾,就算再次相逢,也填補不了失去你的空間。 14、遇見你,苦尋多年,再后來,滿是心酸,剩下遺憾。 15、我不想說再見,因為我的心告訴我,除了你,我不會再愛其他人了。 16、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結果,如此狼狽。 17、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掏心掏肺互訴衷腸,路過的都是景,擦肩的都是客! 18、你闖進我的世界,然后半途而廢,最后舍不得的人是我,心痛的人也是我。 19、太多人喝醉,太多人疲憊,太多太多人無路可退。 20、真的好想大醉一場,忘掉所有,讓迷路的心回家,從此篤定,做一個獨立,強大,優雅,自信的女人。 21、真的好想瘋狂的醉一次,放松疲憊的心情。 22、一個人愛你,會在心里時時刻刻記掛著你,一個人愛你,會在平時處處讓著你。 23、希望醒來能做一個灑脫的人,忘掉舊的不安,擁有新的快樂。 24、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于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 25、一輩子的承諾不可以輕易說出口,你,給不起我未來。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一 老杜的自行車就停在樓洞門口的樓梯下,只不過落滿了灰塵,車座因好久未騎,已經皸裂出道道裂紋,像是一個沙洋芋的表皮那樣。車鈴鐺也不知被哪個頑皮的孩子卸走。 自從老杜買了私家車后,就再也沒有騎過它了。 這輛自行車就這樣孤立地站在墻角,像是一個無人過問的老嫗一樣,每天目送著這個單元的住戶們陸續地早出;又迎接著大家陸續的晚歸。但從無人問津和關注它的存在。盡管老杜是它的主人,可也依然對它熟視無睹。 現在道路卻越來越擁堵了,每天老杜開車上路,只能隨著車流一點點的往前挪動。要是碰上什么急事,縱然是懷里裝著二十五個小老鼠——百爪撓心,也沒有一點辦法,只能干忍著。 有一天,老杜無意中瞥見了他的這輛自行車,心中頓時為之一怔,“何不騎車去上班!” 一個星期天的早上,他從家里端來一盆清水,又拿來一塊抹布,從上到下、里里外外,將這輛自行車擦拭了個干干凈凈,又換上一個新買的鈴鐺,“丁零零……”鈴聲依然那么清脆。 老杜將锃亮的自行車推到陽光下,銀色的車圈依然閃爍著耀眼的光芒。他飛身上車,又使勁一蹬,隨著飛輪的“噠噠”聲,車子已跑出好遠。 老杜將車子騎出了小區,騎到了馬路上,接著駛進了濱河馬路,迎著初春和煦的風,他感到很愜意。他時而猛蹬幾下,然后又隨著自行車自己往前駛。 他沒有目的,他不知要到哪兒去?但他卻找到了一種感覺,這種感覺讓他很受用。 他仿佛是一只鳥兒,飛翔在藍色的天空中;他又像是一條小魚,自由地游弋在清澈的小溪中。 那時他們一家三口出行就是靠這輛綠色的自行車。 二 他從師專畢業后,被分進了一所小學任教,就是在這里,他認識了她。 那時,他騎著自行車,她就坐在后面,他奮力地向前蹬著,她則將頭靠在他寬闊的脊背上。她信任他、她依靠他;他喜歡著她、他愛戀著她。他奮力地蹬著、蹬著……他覺得這是一個男人的職責!有時下雨了,她就在后來給他撐起一把花傘,雨點沙沙地打在傘面上,更平添了一些浪漫。 沒過多久,自行車的前梁上又添了一個可愛的小男孩,這是他們的兒子。他仍舊這樣蹬著、蹬著……每當遇到上坡時,妻子憐愛他,說:“我下來、我下來……”可他總是說:“不用,不用!” 他覺得這點小陡坡、小困難,憑著一個男人的勇氣和力氣是可以克服的。兒子坐在前梁上,手拍著車把,喊著:“爸爸加油、爸爸加油……”盡管他累得氣喘吁吁,但最終他還是沖上了坡。兒子高興地說:“爸爸真厲害!”妻子則在后面說:“就是,你爸勁真大!”聽了這些,他簡直像喝了酒一樣陶醉,所有的累與乏都飛走了,而且還似乎更增加了無窮的力量。 一輛車就是一個家。他就是這個家的動力,作為一個男人,他不畏風雨、不畏艱難險阻,向著心中的目標蹬著。 最后,他將自行車停在了濱河公園一處長椅旁,他坐在長椅上陷入了遐思,他想著過去美好的一切,想著想著,嘴角還不時露出了笑意。 夕陽漸漸地掛在了遠處的樹梢上,不一會又落在了山后,只留下西天的一片余暉,紅彤彤的。他知道一天又快要結束了,他多希望一切能如徐徐拉啟的夜幕一般,將自己所做錯的一切都隱去,然后再還給自己一個嶄新的明天。 喧鬧的城市漸漸安靜下來,各色的燈光已亮了起來。可是他還是有些不想離開,因為他不想打斷對過去一切美好的想象和向往。最后,他感到自己很累,這種累源自于身心的疲憊! 打開家門,他看見妻子滿臉貼著黃瓜皮,正手持搖控看著一部韓劇。妻子朝他望了望,又轉向了電視。他的出現,甚至不如一只蚊子,絲毫沒有引起妻子的興趣。要是蚊子,妻子早跳起來捕打了。就這樣同室無語的日子,他們已經好長時間了。 兒子聽見門響,忙跑出自己的房間,問道:“爸爸,您吃飯了嗎?廚房里還給您留著飯呢?”盡管他一天沒有吃飯,但卻沒有一點餓意,隨口答道:“我吃過了!”“哦。”兒子又跑進房間學習去了。 想想原本溫馨幸福的家,乖巧聽話的兒子,而這一切都是他無事生非,沒事找事造成的。他又一次陷入了深深的懺悔當中。 這一切的發生,又似乎是因為他不騎自行車,買了私家車后造成的。 三 當一名小學老師,他總覺得是“孩子頭”,比幼兒園的阿姨強不了多少。他的愿望是當一名作家、一名詩人,一名富有激情的詩人。后來,他辭職了,卻并沒有轉向寫作,而成為一名商人。他和幾位朋友折騰起一家廣告公司,成了一名老板。經過艱苦的創業和兢兢業業的經營,加上他極富才華的創意,生意做的可謂風聲水起。就在這時,他丟下了騎了多年的自行車,換上了私家車。 也就在這時,他又認識了另外一個她。那天,老杜開著車準備去一家公司簽一個合同,人逢喜事精神爽,他看看腕上的手表,覺得時間還早,就悠閑地點上一支煙,緩緩地向前開著。這時馬路邊有一位背著雙肩包的年輕姑娘在向他招手,他覺得這一定是將他的車當做了“黑車”,心里有些好笑,有拿奧迪跑“黑車”的嗎?但又一想,時間尚早,何不客串一把“黑車”司機。于是他將車緩緩地靠在了路邊,搖下車窗玻璃。她彎著腰、探著頭問他:“華貿大廈去嗎?”他一聽,正好路過,就點了一下頭。她熟練地拉開車門,坐在了副駕的位置上,同時一股幽幽的香水味襲來。 經過攀談,他得知她原來是華貿商場的一名營業員。到達華貿大廈時,她掏出錢夾,準備付錢。他微笑著說:“不用了,快上班去吧,別遲到了。”她一怔,也微笑著說了一句:“謝謝!”然后蝴蝶一樣地飛走了,但香水味卻彌漫了整個車廂!他扇扇鼻翼,貪婪地嗅吸一下。 也許這一切只是人生長河中一個小水珠,連一個小浪花都算不上。沒過多久,他就將這一切都淡忘了,生活又駛向了日常的車道。 可是沒過多久,有一次他駕車去上班,卻又發現她在馬路邊打車。于是將車停在了她面前,搖下了車窗玻璃。“原來是你啊!”他能聽出對方既高興又興奮。然后同樣熟練地拉開了車門,同樣坐在了副駕的位置。 一切就這樣發生了。她給了他作為一個男人所具有的成就感和占有欲,他則給她買了許多時尚的內衣、時裝和首飾。 就這樣,他們從相識到碰撞出了火花,而這火花又燃起了熊熊大火。他們想用紙把這火包起來,可一切都是徒勞的。 最終妻子知道了這一切,她歇斯底里地同他大吵大鬧了一場,從此之后就陷入了漫無邊際的“冷戰”。 四 俗話說:“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就在家里弄的一團糟時,公司的業務量也不斷下滑,不少員工先后跳槽離開了,公司現在可以說是岌岌可危,隨時面臨關張。 后面那個她現在對他也頗有微辭,動不動說他不愛她了。她們單位誰誰買了一件V領露肩魚尾連衣裙,可是一點也不好看,她穿上卻修身妥帖,氣質陡增。她希望他能給她也買一件。 夜深人靜的時候是思考的時候。他躺在床上,仰望著天花板,沒有一點睡意。他過電影般地想著發生的一切,也許快天亮時,才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他隨便擦了把臉,就出門去上班。他走到樓門口時,昨天擦拭一新的自行車立在那里,像是在迎接他這個主人。 當又碰到她時,她詫異地問:“你的車呢?”他想自嘲地開個玩笑,就摁了一下車鈴鐺說:“這不是車嗎!” “我是說汽車。”她糾正。 “頂債被別人開走了。”他仍開著玩笑。可是他卻發現她涂滿脂粉的臉上浮現出一絲不易察覺的輕蔑。 “要不我帶著你。”他說。 “算了吧,車這么多,不安全。我還是坐公交吧。”她望著公交車來的方向,連看他一眼也沒有。 他只好失落地一個人騎車走了。他蹬著自行車,忽然想到,有一檔電視節目中,有一位女嘉賓曾提出“寧愿坐在寶馬里哭,也不坐在自行車上笑”。可沒想到,這竟然發生在真實的生活里,發生在了他的身上。 果真,一連幾天,后面那個她都沒有給他打電話,這使他感到,仿佛是春天來了,他脫去了厚厚的棉衣般清爽解脫。 五 老杜現在每天騎著自行車,迎著朝陽去上班,馬路兩邊的柳樹經過一個冬天的蟄伏,都已吐出了綠芽,遠遠望去,如煙如霧,仿佛一個噴薄的春天就要來了。 他感到很愜意。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我是不喜歡春天的,相較夏的熱辣分明,秋的醇厚溫暖,冬的冷冽孤高,春顯得那么綿軟中庸,乍暖還寒時,那糾纏不去的雨絲能落得你的心都潮濕起來;難得出個太陽時,空氣里四處飄散著一種慵懶的氣息,讓人的四肢百骸都軟得不想動彈。 很多人都說,杭州的春天,是最像春天的了,是啊,去西湖邊走走,桃柳相間,有風拂過,皺起一湖的春水。很多人走著走著,忍不住就此駐足,要上杯新茶,一坐,就再也不挪窩了,只想沉淪在這無邊的春光里。 可在我的眼里,綠的柳枝,紅的桃花,紅和綠,多么俗艷的配色啊,遠不如夏的濃綠,秋的金黃,冬的潔白。高中校園的一角有個小花園,一個春日,上寫生課時,色彩老師指著一樹晚櫻對我們說:“粉色對于我們學繪畫的人來說,是很俗的顏色,一般都會盡量少用。” 這話太合少年那不愿隨波逐流的心意了,是啊,青春年少的我們,鐘愛的是冷漠堅硬的黑白、神秘冷靜的深藍、張揚明亮的橙黃……春日那大俗大艷的姹紫嫣紅,哪入得了少年的眼。 存著這樣的偏見,每年的春日,總是在漫不經心中蹉跎,悄然逝去,心中微瀾不起。 今年的冬天,似乎特別的冷、特別的漫長,突如其來的疫情,把人們封印在這個漫長得似乎沒有盡頭的冬天里。閉門不出的日子里,生活變得無比單調乏味,時間好像凝滯住了,每日只是等到吃晚餐時,一聲喟嘆,又過了一天! 在高樓里封閉久了,對外界的感知越來越麻木遲鈍,每天穿著睡衣晃來晃去,萬不得已要出個門,戴上口罩、帽子、手套,將自己包裹得嚴嚴實實,恨不得罩個金鐘罩。匆匆地下樓,辦完事逃也似的回家,哪有心思多看外面的風景一眼。 一天,孩子上完網課,像往日一樣,百無聊賴地趴在陽臺上往樓下看,突然大叫:“媽媽,玉蘭花開啦!”玉蘭花開了!我呆了呆,突然反應過來,可不是嘛,都二月底了,往年這個時節,玉蘭花是該開了。我也走到陽臺向樓下看去,果然,幾棵玉蘭正在怒放,白色的那棵枝頭如雪,但這白色并不寂寞清冷,而是明媚的、溫暖的;紫紅色的那棵萬紫千紅,濃艷熱烈;那一樹粉色則是千嬌百媚,生機無限……美得簡直有點驚心動魄。 玉蘭樹,在我們江南,是最常見不過的樹種,家家戶戶的房前樓后,都會種上幾棵。春寒尚且料峭之時,就迫不及待地開放,算得上是報春之花。在以前,每次見了,不過是漫不經心地看上幾眼,漫不經心地說上一句:“哎呀,玉蘭花都開了啊,看來春天到啦!”從未像今日這般,令我如此欣喜,如此感動! 是啊,不管這個冬天有多寒冷,不管這個冬天有多漫長,這春天,終究還是到來了! 周末,是難得的有陽光的日子,孩子可憐巴巴地問:“媽媽,我們能不能到外面走走啊,我好多天沒下樓了。”看著孩子蔫蔫的神情,我決定帶他去江邊找個人少的地方走走。 車剛到江邊,孩子就大叫起來:“媽媽,櫻花也開了哦!”往車窗外一看,一排早櫻正在怒放,鋪陳開來,燦若云錦。心頭沒來由的一陣激動,果斷棄車步行。 陽光溫暖和煦,江水澄澈透明,迎春花柔軟的枝條上綴著點點嬌黃,櫻樹上似籠著緋色的輕云,柳枝新綠初綻,碧桃含苞待放……微風拂過,便有花瓣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忍不住伸出手,接住一片,那半透明的花瓣,靜靜地躺在手心,多么的明亮多么的美好!疫情暴發后因封閉在家而僵硬郁結的心,在這早春的陽光里,在這明媚的春花中,漸漸蘇醒活泛。 江邊散步的人雖然沒有平日多,而且人人都戴著口罩,看不到臉上的表情,但能看到人們都用近乎貪婪的眼神欣賞著這無邊的春色,將手機湊到這些怒放的春花旁。 回家時在樓下碰到鄰居大媽,說剛去西湖邊轉了一圈:“關了這么多天,腿都軟了,到湖邊一溜達,柳枝都垂到水邊了,桃花雖然還在打苞,但紫葉李、二月蘭都開了,那空氣都甜絲絲的,吸上幾口,這精神勁兒,全回來了!這春天啊,就是要出來踏踏青,接接地氣才行。” 我忙不迭地點頭表示同意,突然開始后悔,因了自己的偏見,曾辜負了多少個俗艷熱鬧,卻生機勃勃的春天啊! 不過我想好了,今年的春天,雖然因為疫情,玉蘭、紫葉李、早櫻這些早春的花兒要趕不上了,但還趕得上浴鵠灣的梨花、植物園的海棠花、太子灣的郁金香、八卦田的油菜花、華家池的紫藤花……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RR111VVER155EFE


高雄日本水蜜桃蘋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台北日本草莓ptt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尋找高品質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選擇綠之果物高雄長野紫提子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尋找高品質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選擇綠之果物高雄日本青森水蜜桃蘋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為您提供一流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

arrow
arrow

    d68vae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